-
民國
農曆 日 星期

公司簡介ABOUT US

臺北市魚類批發市場(或稱萬大魚類批發市場)源自民國11年於臺北市西寧南路設立之「臺北市中央卸賣市場」,歷經民國15年改名「臺北市營魚市場」,34年民間籌組「臺北市水產物股份有限公司」,40年成立「臺北魚市場」及「臺北市魚市場管理委員會」,並自民國77年1月1日依據「農產品市場交易法」改組為「臺北漁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」,市場現址於民國 57 年興建 64 年完工,並於民國 64 年 5 月 20 日復受臺北市政府委託本公司遷入經營。109年3月10日配合市場改建工程,暫遷華中橋下堤外臨時中繼市場營運。



萬大魚類批發市場為全國最大規模的消費地漁類批發市場,也是大臺北地區最大的水產品供應中心,肩負「公益性優於營利性」之任務,其主要功能為有效調節魚貨、產銷供需平衡、穩定貨源及加強配銷業務,達到物暢其流效果。



每日天還未亮,這裡就已燈火通明,人聲鼎沸,充滿著專屬魚市才有的叫賣聲。市場內販賣的水產品,你想得到的、想不到的應有盡有,有產地直送的新鮮魚貨、甚至是高級進口海鮮,拍賣場上臥虎藏龍,加上鄰近蔬果批發市場,這裡已然成為越夜越熱鬧的所在。

萬大魚類批發市場在國內漁產運銷通路中,扮演著重要的樞鈕角色,同時正邁向成為先進批發市場的工程階段,營運模式及批發業務也將不斷的創新進步,期許達成永續經營之目標。


營業時間

周二至周日上午02:00~上午09:00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1號